星期四, 十二月 20, 2007

悲观还是乐观

对于今天的事情,如果悲观的话一定会想,这个世界也太复杂拉,好难搞啊,不就是打个的吗?还有两种答案,人心难测啊,云云。

可是如果是乐观的话就不一样,经过我积极的分析,最终还是做出了有凭有据的决定。人聪明就是不一样(这句话感觉很熟悉的说...)

这么说来悲观的人应该都比较笨吧,恩~或者他们想到了更多的,其实更加聪明?感觉这个就像夹心饼干一样,一层悲观的人,一层乐观的人,一层悲观的人,又一层乐观的人,根据聪明指数被夹起来(然后巨人咬一口,啊!毛骨悚然中...)

那么其实这个悲观的想法我也是有过的,那我到底是悲观还是乐观的人呢?

抬头看看已经快10点了,我就在这里为了这个事情分析了这么就时间,我看来是个无聊的人.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这个。。。我不得不说,又被你的想像能力折服了,这有什么好分析的,反正叫车能报销,你就订一辆嘛,也难怪,你无聊倒是真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