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三月 11, 2009

生病记

昨天蜡笔小新看太多,也搞个XX记做标题...

这事是从上周五开始的,这天早晨一样还是爬不起来,到了单位迷糊中把鼠标USB线插入网线插口,手感有一点不对,然后我想我大概是病了。

于是第二天早晨醒来果然生病了,到浦南医院,发现这是一家喜感很强的医院,预检的时候护士对我说:
“几岁”
“28”我妈说的,天啊,我有这么大了吗?
“奥,21岁啊”好开心啊,虽然发烧生病,我看起来还是这么年轻么?不过28这个数字怎么听会被听成21呢?
“是28”我妈又说。于是护士很不相信的翻我的医保卡,然后自己计算年龄。

之后去看病的时候,我妈和医生说在家里已经吃了什么什么药之后,医生生气的样子,激动的说:
“怎么可以乱吃药?!”
“哦,这个是我前几天感冒医院配的呀,那我看她也感冒就...”
还没等我妈说完,医生就抢着说“大人吃的药和小孩的不一样的你们不知道吗?大人吃的药不能随便给小孩吃!”
我那天估计看上去很年轻的~

就这样过了3天,我的烧基本退了,可是喉咙更加难过变成不停的咳嗽,浦南医院配的药似乎对喉咙没有显著的改善,于是我打算换个医院看看。

但是妈妈很讨厌仁济医院的样子,说那里态度老差的。恩,当然了,浦南医院人这么少,医生一边帮你看,还会一边打听你那个好看的帽子哪里买的,仁济就没这种事了,我们挂号之后,前面还有70多人排队中,这种情况,如果生病厉害点的病人已经要死掉了吧...(感觉自己现在说话的样子越来越像某人...)。我妈妈还对我抱怨说,都怪你以前没学医闹,要不现在我们就可以让我自己给自己看病...

于是我们等啊等啊,我上了一次厕所又上了一次厕所,终于排到了。今天运气还不错,给我看病的是个看上去很不错的女医生,写的字都看得懂,我真讨厌写字乱七八糟的医生,他们写的那么乱七八糟,自己以后能看懂么?这个医生说我是扁桃体肿大,上次医生说我急性咽喉炎,这两个毛病大概差不多?然后开了很多药回来吃。

好消息是又开了3天病假,这周我完全不用上班了。希望明天慢慢好点吧

1 条评论:

胖胖 说...

好好休息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