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七月 11, 2008

读者假装不认识

以后我给BLOG换名字的时候都应该留下点什么,这样也能知道当时为啥会换。虽然我自觉对这类事情记性还蛮好,不过防范于未然。

郁闷中,发现本来怂恿我来BLOGGER开博的同学竟然最近自己又跑会SPACE去了,要是我也再跑回去不就变成跟屁虫了么?可是,我竟然真的傻乎乎的也想又回去写起来,到底SPACE上人面广,一个人更新,无数人来看,所以我就又写上了,但是就在要保存的时候还是忍住了,做人还是低调点,特别是我这样的,写着写着就把自己的心里话都逃出来了,MSN上有这么多其实也不是非常熟的人,要是把我都看透了以后都没得混了。

所以我想大家在网络上要尽量假装都不认识,就算猜出点什么也要假装没猜出来,果然隐私是老重要的啊,要是老是在网络上发表超有水准的内容,日常见面怎么再装嫩呢?要是文字里老是显示出多愁善感,上班了说话老爽朗反而让人疑惑尴尬吧。

所以我想还是BLOGGER好啊,我假装不认识大家,大家也假装不认识我。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哈哈,我那叫两地上市,我的BLOGGER还是继续更新的哦

匿名 说...

只要脸皮厚,减免继续装嫩难度为零
随装装的